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博世
選擇博世的原因

展現個性

員工多元的個性展現, 令我們獨具特色同時也更加豐富。

展現個性

您是否經歷過這樣的時刻?您與某人談論某個話題,而這個人與您有著完全不同的觀點, 這個人突然提出一個您未曾思考過的新見解?

我們的目標是改善每個人的生活,我們尋找的是擁有不同特質、文化和專業背景的員工,他們在工作中有自己獨到的思維方式。

在這樣的條件下,可以營造出一個充滿士氣、能提高工作效率的氛圍。為什麼我們將多元化視為公司的一筆重要財富?這就是原因之一。您的個人特質使我們壯大,為我們的多元文化加入了濃墨重彩的一筆,支援我們不斷推進新的理念和技術。

我們透過網路世界分享我們的知識和個人經驗,讓每個人都從不同的角度受益。多元化已深深紮根於公司戰略和核心價值觀和價值主張中,因此得以留存和傳承。

展現個性
150 多個

據點

不同年齡、不同技能、不同性別的人們正在為博世工作

多元化是我們的優勢

多元化是我們的優勢

多元化使博世具有了無限的創新空間,是博世取得商業成功的核心支柱。

一群不同的人舉著寫著 “Join the Team” 的圍巾。 一個人招呼那些觀看的人加入這個群體。

Work #LikeABosch — 立即申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