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博世

您的成長與發展

讓我們一起成長。透過無數的角色、職位和機會持續成長。Work #LikeABosch

一位同事在展示架前擺姿勢,展示架上擺滿了帶有博世相關印刷品的帽子,例如 Work #LikeABosch。

在博世,您會不斷進化。

我們花了 130 多年的時間來打造新的市場和技術。正如我們學會了改變、成長和創造一樣,您也可以做到,因為發展永無止境。

我們希望培養「完整的」您,不僅僅是「朝九晚五」的您,因為生活就是要實現平衡。在工作時間,我們會為您的職業和個人發展提供大量的支援,而且每個人都可以參加大量免費和公司資助的培訓課程。我們的博世培訓中心為所有員工提供行業領先的「A、B、C」培訓方案,即「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腦力激盪法」(Brainstorming) 和「合作」(Cooperation)。我們提供世界知名機構的線上課程,使用我們的免費許可證,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最重要的是:必要時,我們還會為您和您的家人接受正規教育提供財務支援。

您在我們的企業大學可以瞭解未來技術、創新實踐和領導技能,這些知識將有助於您在博世的發展以及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您將在實用、專業的學術環境中參加博世和整個行業的專家課程。這些課程可採取的形式包括碩士學位管理課程、國家和國際研討會、會議和晚間演講以及國際知識轉移論壇,但每種課程都只針對您或您自己的發現之旅。

我們的業務遍佈全球,因此我們需要建立一支具有全球視野的自信團隊。100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成功地向世界各地派遣員工,同時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全方位的支援。我們確保為您和您的家人獲得觀光旅行、語言學習和文化培訓做好準備。當您抵達一個新的國家/地區時,我們會為您提供貼心服務:個人支援、入職培訓和當地風俗指導。甚至會幫助您及時做好回國準備,並在您回國後重新融入社會提供支援。

一家歷史悠久的公司,一份可長遠發展的工作。

只有沿襲我們共同的歷史傳統,我們才能打造美好的明天。1886 年,羅伯特.博世在斯圖加特創立了「精密機械和電氣工程工坊」。此為我們全球性企業的雛形。從一開始,我們就受到創新和社會承諾的影響。雖然我們不斷重塑和改造我們的業務,但這些基礎仍然存在。

在博世,您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職位

一家全球性公司,提供多種工作方式以及需要探索的領域。無論您想要全球性企業文化還是創業精神,懶人沙發還是會議室,正式還是彈性的工作氛圍,都可以滿足您。無論是縱向還是橫向發展,我們都支援您的決定。

與博世一起成長 — 概覽

具有豐富經驗和悠久歷史的成熟雇主

大量培訓機會

發展未來的能力

在一家公司有多元的職涯發展

國際外派與合作

專業人才培養

一群不同的人舉著寫著 “Join the Team” 的圍巾。 一個人招呼那些觀看的人加入這個群體。

Work #LikeABosch — 立即申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