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博世

合作與領導

讓我們互相激勵。恪守自己的價值觀並創造未來,以此激勵我們打造更好的今天和明天。Work #LikeABosch

一個多元化的員工團隊正在一間充滿樂趣的便利貼的會議室裡擺姿勢。

在博世,我們十分重視價值觀

每個人都與眾不同 — 而我們喜歡這種不同。在一個既能做自己又能透過遍佈全球社群的各種觀點豐富自我的地方,激勵自己不斷前行。合作、開放、尊重和信任 — 這就是博世。

我們十分重視我們的價值觀。我們的文化基於公司創始人 Robert Bosch 的價值觀:相互尊重、公平、開放、信任、責任和專注於解決方案。我們言出必行,並為成為博世的一員而感到自豪。這不是管理層的浮誇之詞,我們由衷地相互激勵。在調查中,有超過 80% 的員工表示同意。

我們的目標是提高生活品質;創造更美好的今天和明天。這一戰略內容豐富多彩,就像我們的員工一樣。個性化會產生新的想法,最終產生新的技術。憑藉範圍如此之廣的博世員工網路,您可以在世界各地分享您的知識和經驗,交流想法以及互相學習 — 在員工網路上、全球項目中或業餘時間都可以。

我們的退休前輩們也給予我們極大的支援和鼓舞。我們透過「Bosch Management Support」與退休的資深專家一起舉辦了「跨世代交流和知識轉移」活動。
多元化是我們取得成功的關鍵,並且牢牢根植於我們的企業文化中。

我們以新的方式發揮領導作用。在博世,我們相信所有人都具有領導作用。換句話說:我們都在領導博世向前發展。我們從三個關鍵角度看待「領導」:所有員工都是自己的領導;許多員工是某一團隊、專案或主題的領導;我們每個人都在領導企業發展。我們用十句話描述了我們的領導方式和合作方式 — 「We LEAD Bosch」(我們領導博世)十條原則。我們的願景:全體員工奉獻自己的專業知識和工作熱情,為博世的利益做出貢獻,以實現我們「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使命。享受工作,為公司帶來專業知識;同時實現個人成長和團隊發展;並始終以領導者的身份達到最佳表現。

在博世,是您改變了生活

我們熱愛我們的事業和環境。在慈善基金會的支援下,我們為社會和環境相關的專案提供支援的同時發明了為生活服務的技術。用創新、有益和智慧的解決方案在世界上留下永久的印記。

與博世一起互相激勵 — 概覽

長期價值觀

多元化實踐

支持員工發展的領導

財務獨立和社會責任

強大的永續發展戰略

創新的動力

一群不同的人舉著寫著 “Join the Team” 的圍巾。 一個人招呼那些觀看的人加入這個群體。

Work #LikeABosch — 立即申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