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博世
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台灣博世

博世集團於1990年開始在台灣營運,致力為台灣的客戶及消費者提供最新進的科技以及最具信賴的服務,以協助改善其生活品質。在持續的投資及組織發展下,目前博世在台有三個分公司以及四個研發中心。博世在台提供的產品包含汽車原廠零件、汽車售後服務零件、電動自行車系統、傳動與控制系統、安防通訊系統、電動工具、家電產品以及微機電感測器等。台灣博世同時也致力於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長期投入在道路安全、環境保護及社會關懷之重點領域。

3

台灣的據點

台灣博世

2022 年博世在台數據

1990 年開始在台營運

約 540 名員工

3 個分公司

4 個研發中心

我們的產品與服務

無論在車內、家裡或工作中─博世科技在我們的生活中隨處可見

台灣管理團隊

台灣博世董事長暨執行董事石安德

石安德自2023年1月4日起擔任台灣博世(Bosch)董事長暨執行董事,負責博世集團在台整體企業事務,以其豐富的經驗帶領台灣博世朝蓬勃的未來邁進。

石安德於2021年12月1日接任台灣博世執行董事,過去曾任博世集團摩洛哥區總經理,負責該分公司及其他北非事業單位業務。在其任內,石安德先生帶領其團隊,為當地市場提供橫跨不同事業群的最佳解決方案,成功拓展博世在摩洛哥業務。

石安德先生於2003年加入博世熱能科技公司,在此之前,曾於不同產業及部門累積領導經驗。在任職於博世集團的20年間,他曾帶領德國、伊朗及摩洛哥地區跨國團隊,擁有深厚的行銷業務、業務開發,以及組織發展專業。

石安德先生1962年出生於德國卡爾斯魯厄(Karlsruhe),已婚育有三名子女,並於1989年取得卡爾斯魯厄應用科技大學(Karlsruh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經濟工程學士學位。

台灣博世董事長暨執行董事石安德

我們的品牌

博世集團擁有一系列針對不同市場需求的品牌,致力於透過提供產品與服務,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了解以下品牌:

  1. 博世
  2. 博世汽車服務
  3. 力士樂
  4. CST/berger
羅伯特.博世的畫像

歷史

1886年,羅伯特博世在斯圖加特設立「精密機械和電機工作坊」,今日享譽全球之羅伯特博世公司自此誕生。從公司成立之初,博世就以創新能力及實踐社會責任聞名。

位於博世德國布萊夏駐地附近的小溪。

企業社會責任

對於博世而言,永續經營意味著確保公司長遠的成功,同時也保護我們現在和後代賴以生存的自然資源,生態保護正是驅使我們創新的動力。同時,我們在公司內外部皆非常重視企業社會責任。

Stefan Hartung

合規

合規是我們企業價值觀重要的一部分。我們擁有全球通用的行為準則,旨在保護我們的員工和企業,以及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