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博世

我們的文化和福利

讓我們享受更多便利。享受平衡生活與工作環境所帶來的益處,並獲得獎勵,讓一切都值得。Work #LikeABosch

一群同事正在提升另一位受到慶祝和享受的同事。

在博世,您的工作與您的生活方式彼此相襯。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有自己的關注點。無論是接受新的職業挑戰、培訓和發展,還是花更多時間在家庭、朋友和興趣。無論您的目標是什麼,我們都能彈性應變。讓我們一起達成平衡。

阿基米德在洗澡時產生了他最偉大的一個構想。我們知道,好的構想隨時都有可能出現,我們的彈性工作政策讓您可以按照適合自己、專案和團隊的方式工作。即使是負責管理工作的人員,也可以讓工作適應自己的生活,而不是生活向工作妥協。

工作不僅僅關乎您自己,也關乎與您一起生活的人、您的所愛之人以及您所照顧的人。只有我們幫助您照顧身邊的人,您才能做好工作。

  • 在很多駐地,為人父母的員工可以彈性工作 我們還會在「family@bosch」論壇上組織與其他父母進行交流。
  • 如果您被派往國外,我們會為您的伴侶提供就業、觀光旅行、語言課程和進一步培訓的補助。
  • 如果您要照顧親戚,我們會提供短期和長期解決方案,例如兼職工作。

您的福祉對我們十分重要;我們很重視。只有您快樂、健康,工作與生活取得平衡,我們才能共同實現我們的目標。我們與頂尖專家合作制定的大多數方案完全免費,因為我們也和您一樣從中受益。我們制定了一套預防性照護措施 — 我們的「福利」計劃,它為身體和心理健康提供承保,從工作場所設計到復工一體化管理,均在涵蓋範圍內。我們希望為所有人提供健康的心理、健康的營養,營造一個勇敢、平衡、有彈性的工作環境。

工作耗費了我們很多精力,因此,如果您想達到健康的平衡狀態,則需要減少精力的投入。我們開設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有趣課程、社團和活動,為您在博世的生活增添些許靈感、消遣和樂趣。

在博世,我們為您喝彩

是我們的員工讓我們卓爾不凡。因此,我們透過具有競爭力的薪水、吸引人的福利、和由衷的「感謝」來認可您所做的貢獻。我們的成功就是您的成功。讓我們為彼此喝彩。

兩名員工與博世力士樂 APAS 輔助機器人一起站在足球桌前。

獎勵與認可

我們喜歡我們的工作,但也喜歡獲得獎勵。每個員工都很重要,因此我們提供誘人的基本薪資,並定期與廣大市場進行比較。對於每位員工,我們都會考慮您的個人成就、您的具體職責和專業知識。我們為公司取得成功共同做出的貢獻,會根據公司的業績獲得相應的獎金;因為業績最佳者應該獲得最高的薪水。另外,您還會獲得只有跨國公司能夠提供的全方位額外福利套餐。

四名同事在家工作,我們在他們的公寓里通過視頻分屏看到他們。

博世文化

在博世工作表示著我們要團結在一起,堅持奉行明確的使命、明確的目標和明確的價值觀:We are Bosch.
我們為客戶和社會而努力工作,同時也努力打造欣欣向榮又充滿溫情的文化。這需要勇敢而自信的領導、最新的技術以及大量的交流和學習空間。無論您的目標是什麼,我們都為您提供支援,並隨機應變。

與博世一起享受工作 — 概覽

豐厚的薪酬

福利和津貼

全人照護與「福利」

支持您實現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強大的全球員工文化

員工網絡

一群不同的人舉著寫著 “Join the Team” 的圍巾。 一個人招呼那些觀看的人加入這個群體。

Work #LikeABosch — 立即申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