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博世

法律聲明

© 著作權

著作權之聲明。凡博世所出具或提供之著作(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影像、圖像、語音、動畫與影片以及這些項目在博世網站上的編輯等著作),均歸屬於博世所有或已取得合法之授權,並受到著作權法及其他所有相關法規之保護。這些網站上的內容未經博世公司之書面同意前,均不得為複製、散播、更改、或提供給第三方存取、使用或任何侵害博世著作權之任何行為。

商標

除另有規定,博世網站上的商標均受商標法及其他相關法令之保護。此條款尤其適用於博世的各商標、標誌章、公司徽標及紋章等。本公司網站上所用的各個標誌及設計元素均為博世的智慧財產。

保固聲明

本公司將以最大努力確保本網站內容之正確性。惟台灣羅伯特博世股份有限公司無法針對資訊的準確性提供任何保證。因此,針對因使用本網站而直接或間接所造成之任何損失,台灣羅伯特博世股份有限公司將不承擔任何法律或賠償責任。

授權聲明

博世網站中所含的智慧財產,例如專利、標誌及著作權均受相關法令之保護。本網站之展示不得視為博世或第三方有就智慧財產為任何使用或授權之意思表示。

法律聲明

台灣羅伯特博世股份有限公司感謝您蒞臨本公司網站。所有於博世網站中輸入的個人資料均將會被儲存、處理並在必要時傳送給博世集團的各公司,以提供給您個人的專屬服務、寄發產品資訊給您、或提供服務給您。台灣羅伯特博世股份有限公司保證會依個資保護法規嚴格保密您的資料,如您不同意博世公司就您的個人資料依上開用途及目的而為蒐集、處理及利用,請於同意/不同意欄,勾選不同意,以免造成您的權益受損,另緃使您勾選同意,亦得隨時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要求本公司予以移除、停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