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博世
新聞

博世任命石安德先生為新任台灣區執行董事

高階管理人事異動

2021/12/24

  • 前任執行董事顏恆文先生轉任博世集團新職
  • 博世持續致力於拓展在台業務
台灣博世新任執行董事石安德(Andreas Schmidt)
台灣博世新任執行董事石安德(Andreas Schmidt)

台北訊 – 全球科技及服務的領導廠商博世集團(Bosch),宣佈自2021年12月1日起,任命石安德(Andreas Schmidt)先生為新任台灣區執行董事。

石安德先生自過去三年成功領導台灣博世的顏恆文(Jan Hollmann)先生手中接任台灣區執行董事一職。顏恆文先生任內,台灣博世業績持續成長,並積極轉型,打造鼓舞人心的工作環境。顏恆文先生目前為博世集團交通策略、轉型暨產品管理部門負責人。

在接任此新職之前,石安德先生為博世集團摩洛哥區總經理,負責該分公司及其他北非事業單位業務。在其任內,石安德先生帶領其團隊,為當地市場提供橫跨不同事業群的最佳解決方案,成功拓展博世在摩洛哥業務。

對於在台灣博世的新職務,石安德先生表示,我非常興奮能為台灣博世蓬勃的未來發展做出貢獻,也十分期待與台灣博世優秀的團隊齊心協力,從產品、商業模式及科技創新層面,挖掘博世在台的商業潛能。

石安德先生於2003年加入博世熱能科技公司,在此之前,曾於不同產業及部門累積領導經驗。在任職於博世集團的18年間,他曾帶領德國、伊朗及摩洛哥地區跨國團隊,擁有深厚的行銷業務、業務開發,以及組織發展專業。

石安德先生1962年出生於德國卡爾斯魯厄(Karlsruhe),已婚育有三名子女,並於1989年取得卡爾斯魯厄應用科技大學(Karlsruh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經濟工程學士學位。

聯絡資訊

新聞連絡人:

王鳴鸞 (Christine Wang)

電話:+886-2-7734-2651

吳則萱 (Kitty Wu)

電話:+886-2-7734-2622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