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博世
新聞

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於台中成立亞太總部

積極耕耘自行車產業

2020/06/16

  • 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亞太總部落成開幕
  • 成立技術培訓中心,進一步加強產業支持
  • 持續拓展亞太地區市場佈局
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於台中成立亞太總部
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於台中成立亞太總部
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亞太區副總裁暨總經理 David Howard
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亞太區副總裁暨總經理 David Howard
/

德國羅伊特林根/台中 – 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 (Bosch eBike Systems) 於今日舉辦甫成立於台中的亞太總部落成開幕典禮,這是該公司繼過去十年來於全球成功佈局後的重要一步。此專注於高階產品的電動自行車系統製造商於2014年便在亞太地區擁有自己的子公司和辦事處。此次,亞太總部成立的目標是為了強化其在台灣自行車產業的影響力,並持續提昇與突破未來自行車領域的蓬勃發展。同時,為提供業界合作夥伴更即時的支援和專業技術訓練,亞太總部內亦成立一技術培訓中心。繼過去六年成功進入澳洲、日本和紐西蘭市場後,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將持續擴大其在亞太地區的市場佈局。

積極耕耘自行車產業

有鑑於日益成長的全球電動自行車需求,以及台灣自行車產業的國際領導地位,博世於今年四月在台中成立其電動自行車系統亞太區總部。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執行長Claus Fleischer表示:「我們的目標是繼續成為業界標竿,並帶動自行車產業未來的發展。因此,更為貼近我們在自行車產業的夥伴是非常重要的。」Claus Fleischer接著表示:「台中是全球自行車最完整的產業聚落之一,在這裡設置據點,強化我們與合作夥伴的連結與支持至關重要。」

技術培訓中心

為滿足亞洲代工廠、組裝廠和車架製造商的需求,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同時於新總部內設立技術培訓中心。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亞太區副總裁暨總經理David Howard表示:「我們致力於推動自行車產業的發展,由於大量的電動自行車是在台灣、越南和中國進行製造及組裝,未來將透過此培訓中心加強對合作夥伴的教育訓練與技術支援。我們的團隊由來自自行車產業的專業人士和博世的電動自行車專家組成,對滿足全球市場的需求,我們充滿信心。」新的亞太總部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主要業務包括銷售、行銷、產品管理、業務開發、品質管理、技術支援和服務。

持續拓展亞太市場

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於2014年起便已活躍於亞太地區。成功打入澳洲、日本和紐西蘭市場。目前亞太地區有超過30個知名自行車品牌搭載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為其提供助力。博世電動自行車系統預見更大的市場潛力,計劃持續拓展亞太區的足跡,將此創新的解決方案帶入更多市場,提供豐富的騎行體驗。

聯絡資訊

新聞聯絡人
曾芸書Nicole Tseng
nicole.tseng@cn.bosch.com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