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博世
新聞

重磅登場:博世推出強固型氣壓感測器

輕巧凝膠封裝的高準度感測器,適用於穿戴式裝置、消費性和工業應用

2021/03/04

  • 堅固的封裝設計提供高度保護,防止水和其他污染物侵入
  • 在同類氣壓感測器中封裝最小,便於嵌入至穿戴式設備和其他攜帶式產品
  • 在其使用壽命內保持卓越的性能、準確度和可靠度
全新氣壓感測器BMP384適用智慧手表及健身追蹤器等穿戴式裝置
全新氣壓感測器BMP384適用智慧手表及健身追蹤器等穿戴式裝置
BMP384氣壓感測器感測器可作工業相關應用
BMP384氣壓感測器感測器可作工業相關應用
強固型BMP384氣壓感測器可用於吸塵器中的堵塞檢測
強固型BMP384氣壓感測器可用於吸塵器中的堵塞檢測
強固型氣壓感測器BMP384為惡劣環境的應用而生
強固型氣壓感測器BMP384為惡劣環境的應用而生
/

穿戴式健身追蹤器正在迅速普及。氣壓感測器使穿戴式裝置能夠檢測到使用者的高度變化,例如上下樓,以計算用戶燃燒的卡路里數量。目前許多氣壓感測器還不具備抗液體能力,因此將其嵌入到防水產品中一直是個挑戰。為了解決這個問題,Bosch Sensortec 開發出堅固的氣壓感測器 BMP384,採用輕巧封裝並提供領先市場的準確度。

BMP384 的高性能和低功耗為惡劣環境下穿戴式裝置、家用電器和工業應用的理想選擇。這款全新感測器的創新包裝設計採用特殊凝膠,以防止水和其他液體以及灰塵的侵入,並搭載所需的整合功能,OEM 廠商可以直接將氣壓感測器整合至需要高堅固性的產品中。

「博世將其多年來為惡劣環境打造可靠感測器的經驗,運用到 BMP384 的設計中。」Bosch Sensortec 執行長 Stefan Finkbeiner 博士表示,「直到現在,工程師們在將氣壓感測器整合至涉及水或其他污染物的應用中時,還面臨著巨大的挑戰。在產品使用壽命的最後,亦經常會出現性能下降的現象。這款全新感測器能簡化整合並能夠讓廠商和用戶放心。」

全新 BMP384 氣壓感測器非常適合用於游泳和跑步等活動的智慧手錶和健身追蹤器等穿戴式裝置。封裝用的特殊凝膠可以抵禦鹽水、雨水、汗水、防曬霜等常見液體。其尺寸僅為 2.0 x 2.0 x 1立方毫米 ,即使在極小的設備中也能實現無縫整合。

除了穿戴式裝置外,這款感測器在家用電器中同樣大有發揮空間,例如洗衣機的水位檢測,以保證準確測量水量和防止溢水。同時 BMP384 也非常耐用,可做為吸塵器等多塵環境的堵塞檢測理想選擇。

BMP384 不僅堅固耐用,在性能上同樣毫不妥協。它的相對準確度為 +/- 9 Pa,絕對準確度為 +/- 50 Pa,溫度係數偏移(TCO)為 +/- 1.0Pa/K。更重要的是,該感測器在 1Hz資料速率下的功耗僅為 3.2mA(典型值),對攜帶式裝置而言,電池的負荷極低。

推出時間:
BMP384 現已上市。

相關資訊:
Pressure Sensor BMP384

聯絡資訊

Constantin Schmauder
電話:+49 7121 35-31058
Twitter:@BoschMEMS

Christian Hoenicke
電話:+49 7121 35-35924

更多新聞